載入中
客服:(02)8982-5270 專案經理 Jay:0987593053
網管系統 IPSwitch WhatupGold

WhatsUp Gold 提供完整、易用的即時監控機制,全方位監控應用服務與網路設備,協助IT管理人員能將網管資訊轉變成可閱讀的商業資訊。WhatsUp Gold 能主動監控所有關鍵網路設備與應用服務,因而減少影響運作的停機問題避免嚴重損失。WhatsUp Gold 使用全新 Web 介面與技術,讓您可以輕鬆控管網路設備與應用服務,以維繫企業運作不中斷,推動公司持續成長,在巿埸上充斥複雜產品的今天,WhatsUp Gold 具有操作容易、快速佈署、擴充性強與高投資報酬率等優勢而獨樹一幟。
WhatsUp Gold 具備五種效能監控器可監控網路裝置的特定型態資料:

● CPU利用率
● 磁碟利用率
● 介面/頻寬利用率
● 記憶體利用率
● Ping延遲度與可用性
   您也可以為任何 WMI 或 SNMP 效能計數器自訂監控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 網路設備流量 Netflow 監測模組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 可為您的網路效能與運作狀態提供詳細的分析與報告,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即時流量監控模組不僅可以幫您分析網路流量與使用率,更可以分析出這些網路流量的來源與組成,包括IP位址、協定種類,了解使用者做了什麼事,消耗了您的網路頻寬
 
完善的監控將帶來更好的網路效能
沒有比使用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 來監控網路的效能與行為更輕鬆的工具了。WhatsUpGold Flow Monitor可以讓您立即了解網路問題,像是使用者覺得網路變慢了,您可以馬上分析並確定問題的來源。
 
網路問題變得嚴重之前先發現並且解決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可以透過TCP/UDP分析網路異常的連線,在問題產生的時候立刻發現並且早一步處理。透過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您可以發現網路上非法的流量,如檔案分享或音樂分享,同時也可以提供病毒或蠕蟲感染的證據,協助處理嚴重的網路問題。
 
完善的監控將帶來更好的網路效能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 可以提供網路行為的即時資訊,並將原始的即時資料製作成簡單易懂的報表,清楚的顯示網路效能、頻寬使用狀況與流量變動的趨勢。除了即時的資料分析外,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 也可以提供歷史資料報表,以便分析過去某段時間的網路使用狀況。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的報表與 WhatsUp Gold 完全整合,提供一個統一的介面讓您組織所有相關的資訊。
 
WhatsConnected 自動繪製網路設備連接拓墣模組
 
繪製 Layer 2 網路圖的最佳工具
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 可為您的網路效能與運作狀態提供詳細的分析與報告,WhatsUp Gold Flow Monitor不僅可以幫您分析網路流量與使用率,更可以分析出這些網路流量的來源與組成,包括IP位址、協定種類,了解使用者做了什麼事,消耗了您的網路頻寬。
 
完善的監控將帶來更好的網路效能
WhatsConnected 是 Ipswitch WhatsUp Gold 的附加模組,與 WhatsUp Gold 強大的監控功能完全整合,並且延伸了 Ipswitch WhatsUp Gold 本身強大的網路管理功能,並且簡單容易使用,這代表任何網路上的變動或可能發生的問題可以被快速地發現並有效地管理。WhatsConnected 可以依設備類型自動分類,並且保存設備的軟硬體資訊方便管理者使用。 新設計的 Layer 2 視覺化網路拓撲圖功能較一般的IP位址掃描強大,可以快速地找到網路上的設備,並呈現詳細的實體連線圖,設備連線可以詳細到網路介面的連接 (Port to Port)。
 
不受設備種類限制,畫出實際網路架構圖
WhatsConnected 是一個 layer 2 與 layer 3 網路的搜尋與視覺化工具,讓管理者可以精確地畫出實體網路連結圖(port to port)。使用SNMP, ICMP, ARP 等網路標準協定,不依賴特定設備完整而快速的找出所有在網路上的主機和網路設備。
 
將繪製好的架構圖,直接加入監控:
自動標示設備名稱
Layer 2 的網路架構圖
標示 Layer 3 的 IP 位址
自動建立 active monitor 和 performance monitors
自動辨示設備類型並套用正確圖示
Visio Export:支援匯出網路圖至Visio 2003 and 2007,
設備圖示可選擇 Visio, Cisco 或 WhatsUp 的圖示。

 
WhatsConfigured 網路設備設定備份與回復模組
提供網路設備異動管理即時備份與還原網路設備設定檔
NCCM(Network Configuration and Change Management)網路設定與異動管理(NCCM),是一個建立、維護、更新設備設定的工作流程,這些設備包括了交換器、路由器、防火牆、VPN設備、無線AP等。配置設備的設定是一種藝術,因為網路的架構會隨著時間愈來愈複雜,網路管理人員花費了許多心力在設定與調整網路設備的配置設定,以確保整個網路環境能穩定且有效率的運作,同時管理者也要保護設備的安全,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甚至是無意間錯誤的設定而讓網路癱瘓。面對數以百計不同廠牌與型號的網路設備,要持續調整、追蹤設定的改變與維護網路的正常運作對管理人員來說是很艱難的任務。使用自動配置和異動管理工具,網路管理員可以省去重複的日常維護工作,比如手動維護配置與記錄網路設備設定的異動,並且能在任何配置被更改的時候收到警告與通知。
 
WhatsConfigured 的設定管理能力:
1.設備存取方式支援多種工業標準,增強安全性,支援 SNMPv1-3,SSH 與 Telnet。
2.可備份網路設備的設定檔,並儲存無限版本的設定檔異動。
3.可安全地儲存設備的帳號密碼。
4.整合 WhatsUp 主程式介面,可瀏覽備份下來的設定檔,並對異動資料進行比對。
5.結合 Workspace與 Alert Center 警報中心,提供設備設定異動報告並主動通知管理者。
6.提供 WhatsConfigured 對設備存取的系統記錄。
7.支援多種廠牌的網路設備,包括 Cisco、Juniper、HP、Dell、Foundry、Extreme 等設備。

 
WhatsConfigured 的設備操作能力:
1.可依管理者指示,或設定排程(每年、每月、每日)執行設備維護工作,包括備份與還原設備設定檔(startup or      running configuration)。
2.管理並更新設備的密碼,可依排程一次修改大量設備。
3.可偵測測設備設定檔異動,WhatsConfigured定期備份設備設定並自動比對異動,將異動資訊主動通報管理者,    縮短反應時間。
4.備份設備設定的結果,如備份成功或失敗,可以主動通知管理者。
5.管理者可自訂腳本,對大量的網路設備進行統一操作,如:當設備設定變更後自動將設備重新啟動。記錄所有對      設備的操作事件,保存LOG以供稽核與分析。

 
WhatsConfigured 可以提升網路的可靠度:
●減少停機的風險
錯誤的網路設定是造成網路無法正常運作的主要原因之一,WhatsConfigured 可以將這個風險減到最低:
1、利用腳本自動變更或修改設備的設定,減低人為設定可能發生的疏失與錯誤。
2、如果發生網路異常,管理者可以立刻知道是否因為錯誤的設定所造成,如果是,可以立刻透過WhatsConfigured回復到正確的設定。

●保護設備設定,提升網路安全
WhatsConfigured 提供一個集中的儲存空間安全地存放所有網路設備的設定資訊,包含 Startup configurations 與Running configurations。任何授權的或非法的設定異動發生時,WhatsConfigured 會透過警報中心主動通知管理者。

●降低網路管理的成本
WhatsConfigured 可以自動並反覆執行設定好的維護工作,大幅減少設定管理的時間與人力成本。管理者可以設定排程進行設備設定的備份、還原、變更密碼等工作,建立標準的初始設定,快速佈署到新設備上,並在必要的時候回復設備設定。

●異動的管理與稽核
WhatsConfigured 會記錄所有的異動與修改事件,提供完整的稽核報告,包括設定是否被修改,何時修改等。管理者可以利用 Log 快速發現網路上的設備是否在未經允許下被修改,並且立即還原設定。